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CPU频道 > CPU新闻 > Socket370最强者PⅢ-S 1.4GHz惊现

Socket370最强者PⅢ-S 1.4GHz惊现


www.zol.com.cn 作者:爱在深秋 【投稿】 2005年02月16日 09:22 评论

    日前一款英特尔Socket370 PentiumIII-S 1.4GHz处理器现身日本市场,这款处理器可以说是Socket370系列处理器的最强者,很多电脑玩家相信对Tualatin(图拉丁)核心的PIII-S系列处理器记忆相当深刻,这个系列处理器在CPU市场堪称经典,它性能强大,相同频率下PIII-S处理器的性能要好于P4处理器,这也使得其成为Socket 370处理器的最强者。


Socket370最强者PⅢ-S 1.4GHz惊现

     这款英特尔PentiumIII-S 1.4GHz处理器采用原先130nm制程工艺的Tualatin核心(tB1),采用370针脚封装,其外频为133MHz、倍频为10.5,配备了32KB L1缓存和512KB L2全速缓存,核心电压为1.45V、TDP功率32.2W。

    另外从这款处理器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它是来自HP OEM渠道,上面左边有HP的标志,作为Socket370处理器的最强者,这款处理器的价格也相当高,可能是稀少的缘故吧,在日本市场上标价21840日元,折合人民币1700元。
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AMD  散热器  intel  
视觉焦点
CPU新闻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TOP10周热门CPU排行榜
  • 热门
  • 新品
查看完整榜单>>